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比尔·福特:互联网造车带来了挑战,但这是一件好事

2015年04月23日 16:09
T中
对于来自“野蛮人”的挑战,福特汽车执行董事长比尔·福特认为不是坏事,“如果能够把所有智能技术整合起来,成功地运用在我们的车上,给客户带来的价值是任何其他对手和行业无法比拟的

  财新记者 包志明

  中国市场对于福特汽车越来越重要。进入中国已有10个年头,福特汽车曾长期表现得不温不火,不仅无法与大众等德系厂商相比,也逊于另一家美国汽车巨头通用。但福特开拓中国市场的速度正在加快,其全球高管、包括福特汽车执行董事长比尔·福特来中国的频率也显著增加。

  今年3月24日,福特汽车斥资7.6亿美元、在华投建的第六座工厂,位于杭州的长安福特新整车工厂建成投产,去年7月上任的福特汽车新CEO马克·菲尔兹上任后首度来华参加仪式。正在进行的2015上海车展期间,福特汽车更是一口气推出了7款首发车,其中更全球首发福特首款高端商务轿车福特金牛座。

责任编辑:王晓玲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财新周刊|公募基金“阵痛期”

GPT革命|Meta发布新一代开源模型 模型开闭源之争持续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海外风向|中国手游全球份额提升 出海收入不升反降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