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易定宏:资本进入纯互联网教育99%会失败

2014年05月09日 11:31
T中
互联网思维的核心还是产品为王、内容为王。互联网会给教育产业带来很大变化,在互联网这个工具和思维的影响下,如何提高教育质量是关键

  财新记者 何春梅 实习记者 叶芊林

  2013年以来逐渐升温的在线教育,彻底搅乱了传统教育培训行业的发展节奏,其中以YY新东方之间的战火尤甚。YY旗下“教育100”网站推出的免费模式不仅让新东方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心中不安,还将战火引向了其他传统巨头与创业公司。其中,华图教育与猿题库之间的交手,就是一例。

  华图教育的前身是易定宏于2003年2月创办的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11年10月该公司整体变更设立为股份有限公司。历经十余年的发展,华图宏阳股份现已成为集面授培训、图书策划与发行、网络教学于一体,下设100余家分支机构,拥有专兼职教师、研究员及员工数千人的综合性教育培训企业。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黄玉婷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格里芬谈中国竞争力

民营眼科诊疗量回升 白内障手术收入增长迅猛

今日收盘:A股放量大涨 北向资金净买入超200亿元

爱马仕领跑奢侈品增长 日本市场增长最快

楼继伟:社保分散化分级化,不是特色是缺憾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