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甘剑平:在线教育能产生“淘宝”吗?

2014年03月12日 09:48
T中
在未来没有什么互联网企业和非互联网企业,所有的企业都必须互联网化

  财新记者 周群

  今年2月,阿里巴巴集团与新加坡淡马锡公司、启明创投共同向在线英语学习机构TutorGroup注资近一亿美元。在此之前,阿里巴巴刚于2013年年底宣布其在线教育平台“淘宝同学”正式上线。

  除阿里巴巴之外,已有不少互联网公司瞄准了在线教育市场。欢聚时代(YY)今年2月推出独立的在线教育子品牌“100教育”,百度、腾讯、网易也均对在线教育有所涉足。另外,沪江网、猿题库等在线教育网站也分别获得资本投资。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