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万事达卡CEO:怎样理解公平贸易?

2018年01月19日 10:35
T中
彭安杰认为,中国应该妥善处理来自美国的不满情绪,塑造支持公平贸易的国家形象,为国内和国际企业建立统一的规则

  【财新网】(特派纽约记者 李增新 实习记者 蒋梦婕)美国总统特朗普就任一年以来,在经济和内政外交政策上奉行民粹主义,同时主张去监管,在贸易上强调“对等性”。面向未来,这对全球经济特别是中国意味着什么?

  对这些问题,万事达卡公司(Mastercard Inc)CEO彭安杰(Ajaypal Singh Banga)有深入的看法。他自2010年7月起任公司总裁兼CEO,此前任总裁兼首席运营官。2005年至2009年间,他任花旗集团亚太区CEO;在上世纪80-90年代,他曾任雀巢公司和百事公司高管。

  彭安杰是美国前总统奥巴马贸易政策及谈判顾问委员会成员。他曾任前总统奥巴马贸易政策及谈判顾问委员会成员、奥巴马总统国家网络安全委员会的顾问。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