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IIF总裁:金融业怎样看待特朗普访华

2017年11月08日 09:36
T中
中国金融市场开放是一个过程,美国现政府欢迎海外金融机构投资,并不对中资机构区别对待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李增新 实习记者 蒋梦婕)在全球70个国家拥有500个大型机构会员的国际金融协会(IIF)总裁称,中国金融市场开放是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国际金融机构一直期待中国扩大市场开放的行动。

  美国IIF代表大型金融机构,是全球决策者和学界交流看法的平台,也是金融稳定理事会(FSB)和巴塞尔委员会的顾问机构之一。在刚刚过去的IIF年会上,IMF总裁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美联储理事、已被提名为下任主席的鲍威尔(Jerome Powell)等都前来做主旨演讲。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人寿、中国平安等是IIF会员。

  现任IIF总裁兼CEO安德慕,曾任美国华盛顿特区经济咨询机构Lindsey Group执行总裁,美国财政部负责国际事务的助理部长,以及美国前财长奥尼尔(Paul O’Neil)和斯诺(John Snow)的幕僚长,还曾任职于老布什政府白宫政策发展办公室。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