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农夫山泉董事长钟睒睒:传统企业首先要观念升级

2017年06月19日 13:18
T中
在言必称互联网的商业环境下,传统企业的价值被严重低估,面临各种困境。而出路,在于提升自身学习能力,掌握新的复合知识,从而升级观念,再升级产品。互联网和大数据可以成为学习的工具,但不能代替人的创造力和宝贵经验

  【财新网】(记者 沈艺超)近日,农夫山泉董事长兼总经理钟睒睒在中国传媒大学进行了一场名为《传统企业的困境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讲座。

  原以为钟睒睒是来为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站台,讲述农夫山泉的数字化转型之路,但听着听着才意识到,他更像是来“拆台”的。他说话直接,从不人云亦云,因特立独行的作风,还被不少媒体冠之以“独狼”的称号。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这些被炒热的概念谁听了都说好,但他就是能站在人群之外,不断强调人的价值和传统的力量,为传统企业振臂疾呼。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财新周刊|公募基金“阵痛期”

GPT革命|Meta发布新一代开源模型 模型开闭源之争持续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海外风向|中国手游全球份额提升 出海收入不升反降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