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UNDP官员:“一带一路”助力全球化

2017年05月03日 17:05
T中
罗世礼认为,传统的西方主导的南北合作范式和中国主张的南南合作现在开始走向趋同,都开始注重投资收益,重视当地环境,咨询当地人的意见

  【财新网】(记者 莫业林 实习记者 田佳玮)近年来,中国更加积极参与联合国在全球的活动。例如,中国在2014年西非的埃博拉疫情应对中承担起主要角色。目前,中国在非洲派遣的维和人员也比安理会任何其他成员国要多。

  中国还积极参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的项目。2010年,中国与UNDP签署了南南合作的备忘录。2016年,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与UNDP签署“一带一路”的合作备忘录。中国目前与UNDP共同推进的项目共有5个,项目涉及国家从非洲到东南亚、南亚等地区和国家。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