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芮效俭:朝核问题要两步走

2017年04月29日 11:15
T中
应对朝鲜核危机上,先要迫使朝鲜停止继续进一步发展核项目,然后再无核化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前美国驻华大使芮效俭(J. Stapleton Roy)办公室的门上贴着一张白纸,上面中英文对照写着“天下大乱,形势大好——毛主席”。芮效俭指着这句话说,这话放到现在看,是不是正好?

  芮效俭1935年出生于中国南京,父亲芮陶庵(Andrew Tod Roy) 是美国长老会在中国的传教士。芮效俭在中国见证了抗日战争和第二次国共内战,他曾爬上就读的上海美国学校(Shanghai American School)屋顶观察在上海的战役。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周东旭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