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MIGA副总裁:海外投资如何规避非商业风险?

2017年02月28日 16:33
T中
中国私人投资者更年轻,对发展中国家市场有更多理解,这对于他们的投资是有益的;同时中国海外投资需要更多地融入当地规则,规避非商业风险,维持好与当地政府的关系

  【财新网】(记者 卿滢)多边投资担保机构(Multilateral Investment Guarantee Agency ,简称MIGA)成立于1988年,为世界银行集团机构之一,旨在为外国私人投资者向新兴市场的长期投资项目提供政治风险担保,并向成员国政府提供投资促进服务,加强成员国吸引外资的能力,从而推动外商直接投资流入发展中国家。自成立以来,MIGA已为110个发展中国家的项目提供了142亿美元的担保。这些担保可使投资规避源于货币的兑换和汇出限制、战争和内乱(包括恐怖主义)、征收、及违约等非商业性风险。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