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Lendit创始人:金融科技会否使中国债务风险加剧

2017年02月07日 11:03
T中
相对更危险的债务不是企业债务,而是个人消费债务

  【财新网】(记者 张琪治)创立于2012年的朗迪(Lendit)金融科技论坛是目前金融科技界规模最大的论坛活动之一,近日财新记者专访了朗迪论坛联合创始人及董事会主席伦顿(Peter Renton),他就金融监管、金融科技行业的经济影响与意义等阐述了观点。

  伦顿是美国P2P互联网借贷平台Lending Club早期的投资者之一,在亲身经历了金融产业的新变化后,他对金融科技行业产生了兴趣,开始撰写名为Lending Academy的博客,普及金融科技行业的相关知识。在2012年,伦顿与合伙人一起创立了朗迪金融科技论坛。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