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斯坦福医药学院院长:用精准健康预防疾病

2017年01月10日 18:13
T中
下一代医疗的核心是确保人们健康,事前防范疾病的发生,这具有预见性、主动性、预防性、个性化及患者为中心的原则

  【财新网】(特派美国圣何塞记者 李增新)"我们需要的不是精准医药,而是精准健康(precision health),"斯坦福大学医药学院院长麦纳尔(Lloyd Minor)称。

  麦纳尔自2012年担任斯坦福医学院院长,自身是科学家、外科医生及研究员。他是耳鼻喉科教授、头颈部外科医生,以及生物工程机神经学教授。作为院长,他负责为斯坦福医学院设立战略方向,其中包括医学院研究中心、斯坦福医疗和斯坦福儿童健康中心及儿童医院的研究。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