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Stefan Hofschen:德国“芯”是怎样炼成的

2016年07月04日 09:41
T中
与欧美相比,中国是移动支付发展最快的国家,关键优势在基础设施

  【财新网】(记者 陈沁)德国总理默克尔6月12日至14日到访中国,随她一起访华的德国企业界组成的代表团,为“中国制造2025”同德国“工业4.0”再次对接提供了机遇。

  同为制造业大国,“中国制造”与“德国制造”各有千秋。德国制造因其品质、安全性等特点早已深入中国市场。比如,中国许多城市交通一卡通、中国公民电子护照、移动及联通多数SIM卡等影响中国人出行、通讯等关键领域的“芯”,应用的都是德国制造。

  德国“芯”在华如何布局,最新关注点在哪里?作为在华多年、关注高科技领域的德国企业,是否感受到来自中国本土企业日趋激烈的竞争?中国移动支付市场有什么特点与趋势?德国半导体行业巨头英飞凌旗下智能卡与安全事业部(CCS)全球总裁Stefan Hofschen近日在北京接受了财新记者专访。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