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泛大西洋投资张弛:不是所有的中概股都适合私有化

2016年06月08日 14:19
T中
只有业务模式非常难以让国际投资者理解、环境非常本土化的以及上市后交易量太小的企业适合回归,否则回归后的估值不一定会更高

  【财新网】(记者 刘冉)近期,中概股私有化以及随之而来愈演愈烈的私募散户化销售问题,引起市场和监管层的关注。财新记者就这些问题专访了泛大西洋投资集团(General Atlantic,下称GA)董事总经理兼中国区主管张弛。

  GA专注互联网科技、医疗、金融服务、商业服务、消费零售五大行业,曾经投资过Facebook、Uber、Airbnb、联想等企业。与很多PE不同的是,GA管理的资金一半以上都是较大的家族,来源稳定,退出压力较小;GA在全球管理的资金都在一个资金池,一定程度不分期限和地域。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