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宾大法学院院长:媒体应该平衡案件报道而非影响审判结果

2015年09月18日 10:38
T中
如果媒体的介入可以改变审判结果的走向,那是不妥当的。 媒体只需承担好告知公众的功能就可以了,不能对审判程序造成影响

  财新记者 田园

  宾大沃顿中国中心今年3月在北京成立。9月,宾大校长艾米•古特曼(Amy Gutmann)与十多名学院院长再次来京推广宾大沃顿中国中心,并在北京首次举行“沃顿商业记者论坛”。该论坛已在全世界各地成功举办40余年。

  刚刚上任宾大法学院院长一职两个月的的泰德•罗杰(Ted Ruger)博士,此次也一起到访北京,并在论坛后接受了财新记者专访,对宾大中国中心的成立、法学院教育、以及法律与媒体的相关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

  财新记者:你此行来中国的目的是什么?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