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柯伟林预期习奥会

2015年09月16日 14:51
T中
他认为中美两个国家有巨大的资产,也面临巨大的挑战,如果两国必须要领导全球,或许是因为其他国家面临着更大的问题

  财新记者 王力为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活动尘埃刚落,习近平主席即将赴美进行首次国事访问。这个秋天注定将是这位中国领导人政治成果极为丰硕的一个季节。

  “中国会获得繁荣!”柯伟林(William C. Kirby)如此回应财新记者关于中国前景如何的设问。

  柯伟林是美国中国近现代史研究领域的泰斗费正清(John Fairbank)的关门弟子。他继承了费正清对于中国历史的深入研究,曾担任哈佛大学费正清中国研究中心主任及哈佛大学历史系主任;他也在近年将研究领域拓展到商业、教育等领域,并在最近成为了中美两国元首发贺信支持的清华苏世民学者项目的学术委员会主席。

责任编辑:李涛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