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奥坎波:大宗商品进入下行期

2015年09月15日 22:01
T中
南美的基建努力应避免专注1、2个大项目,两洋铁路应避免穿过亚马逊雨林

  财新记者 王力为

  何塞-安东尼奥•奥坎波(Jose Antonio Ocampo)是国际经济治理领域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将”。他曾在他的祖国哥伦比亚担任3个核心部委的部长。随后在联合国体系中担任负责拉丁美洲的高级官员,并官至负责经济与社会事务的前副秘书长。有趣的是,这一位子上他的两位继任者——沙祖康和吴宏波——都是中国人。

  8月底,他作为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政策对话倡议组织(IPD)联席主席,来京组织并参与该组织与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联合主办的“探索新的发展之路:中国与拉丁美洲的经验”国际学术研讨会。IPD由2001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斯蒂格利茨(Joseph Stiglitz)在2000年发起。

责任编辑:李涛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