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英国贸易官员:离岸人民币市场需更多投资产品

2015年07月24日 17:47
T中
英国最终希望伦敦离岸人民币市场变得足够强大,就像离岸美元市场,而不依赖回流大陆的投资渠道

  财新记者 王力为

  英国正成为经济领域中,中国最紧密的合作伙伴。

  商务部数据显示,英国仍是欧洲各国中最受中国人欢迎的投资目的地。今年3月初,英国甚至不顾美国的游说、反对,以自身宣布加入,开启了近30个国家加入亚投行的多米诺骨牌效应。

  也是在3月,英国财政部发布一份题为《支持中国公私合营发展:国际视角》的报告,并与中国相关部委开展研讨咨询会。这一动议来自于李克强总理2014年访英时提出的希望中英加强在城镇化方面合作的提议。英国财相奥斯本随即发起英国专家总结英国PPP的成功经验,为中国的公共私人资本合作(PPP)提出8大项建议。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