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博西家电董事长欧腾博:家居智能要考虑用户隐私

2015年07月23日 11:15
T中
博西家电的智能家居计划是,到2018年所有产品都具备“家居互联”的功能,而中国市场的这一进程会更快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智能家居”在家电行业近几年来发展迅猛,德国企业博西家用电器集团(下称“博西家电”)也在稳步推进其家居互联计划。

  博西家电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欧腾博博士在“2015世界移动大会”上接受财新记者采访,介绍了博西的智能家居发展思路。欧腾博透露,博西在考虑开放生态圈营造时,会平衡考虑应用合作和用户隐私,将用户体验和安全性放在首位。

  博西家电计划到2018年所有产品都具备“家居互联”的功能,而中国市场的这一进程会更快。

责任编辑:王晓玲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台积电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预计2024年AI服务器芯片营收至少翻倍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