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新西兰副总理:关注中国西南部地区机遇

2015年07月15日 10:07
T中
亚投行的关注点更加集中,可从现有机构中吸取经验教训

  财新记者 陈沁

  对于中国来说,新西兰这个国度已不仅仅意味着可口的猕猴桃、优质的奶粉和广阔的农场。随着双边关系的深化,两国的合作范围日益扩大。在中国牵头的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的建设中,新西兰是首个参与讨论的西方发达国家。再往前追溯,2008年,新西兰是首个与中国签订自贸协定的发达国家。

  新西兰副总理英格利希(Bill English)7月13日起到中国进行为期一周的访问。到访城市包括北京、西宁、成都、重庆等。他在接受财新记者的书面专访中提到,对新西兰企业而言,中国市场太大,需要细化到某一地区,他非常关注中国西南部地区的合作机会。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