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王锡锌:国务院邀网民清理文件实效何在?

2015年06月22日 14:09
T中
不能让这个活动“走过场”,还应面向利益相关群体“主动出击”,并建立公众意见的反馈机制

  财新实习记者 王明婷

  今年初,国务院计划用三年时间,对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国务院文件和以国务院办公厅名义印发的文件进行全面清理。近日,中央政府还决定,首度邀请网民通过网络渠道参与这项工作,以提高文件清理的质量。

  日前,国务院宣布,在6月16日至6月25日,广大网民可以通过中国政府网“我来参与国务院文件清理”专栏,对公开征求意见的国务院文件,提出废止、宣布失效、予以修改、继续有效等意见,并对国务院文件清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国务院表示,在网上征求意见结束后,国务院文件清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汇总梳理,并认真研究吸纳社会公众意见。

责任编辑:张进
版面编辑:邵超

阅读英文报道

State Council Invites Public to Help Review Its Policies

2015年06月24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