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前海征信总经理:要在每个放贷环节提供相应产品

2015年06月12日 15:47
T中
前海征信的优势在于与金融机构的广泛合作与母公司之间建立了防火墙,“如果要服务于平安集团,就没必要成立‘第三方独立’的征信公司了”

  财新记者 李小晓

  隶属于平安集团的深圳前海征信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前海征信),是央行年初发牌的8家个人征信公司之一。发牌至今,前海征信一直低调地“闭门造车”,动态不为人知。6月11日,前海征信总经理邱寒终于露面,接受了财新记者的采访,前海征信酝酿已久的业务也终于首次掀开了盖头。

  根据工商资料,前海征信是2014年6月17日核准成立的,注册资金为5000万元,法人代表为平安集团副总经理曹实凡,股东有两个,一个是深圳市平安创新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出资4500万元,另一个是深圳市平安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出资500万元。前海征信的营业范围包括“企业信用信息的采集、整理、保存、加工、咨询”等。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