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点心科技创始人:和总理喝咖啡

2015年05月11日 10:18
T中
互联网金融下一步的发展必须结合应用场景,要落地,符合大家的日常需求,又简单容易就能买到

  财新记者 李小晓

  在2015年5月7日之前,点心科技创始人金钰从未想过能和总理面对面喝咖啡。

  当天,在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联想集团董事局名誉主席柳传志等人的陪同下,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视察了中关村创业大街。在3W咖啡视察时,李克强花30元买了一杯咖啡,和点心团队坐下来面对面交流。点心团队向李克强汇报了公司如何用互联网模式帮房地产公司解决钱的问题、激活民间资本等。李克强在听的过程中频频点头微笑,并不断追问风控体系、融资利率等专业问题,最后李克强鼓励点心贷努力把互联网金融利率降得更低。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