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拜耳中国总裁:把更多新药引进中国

2015年05月08日 15:32
T中
慢性疾病成为中国所面临的巨大挑战;拜耳未来计划将全球所有产品都推向中国市场

   财新记者 李妍

  长久以来,外资药企一直在中国医疗市场发展中占有显著地位。2014年5月,葛兰素史克(GSK)在华涉嫌贿赂案被视为分水岭,外资药企在中国的地位和影响变得微妙起来。2015年初,以GSK为首的外资药企裁员潮更引发了外界的猜测和争议。

  外资药企在中国,面临什么样的挑战和机遇?

  拜耳医药保健(下称拜耳)中国总裁康洛克 (Alok Kanti)对财新记者分析,中国在应对挑战层面取得了巨大成功,政府努力改善医疗卫生工作,在很短的时间内建立起覆盖城乡居民的基本医疗卫生制度,这是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得益于这些举措,中国老百姓的预期寿命比15年前、20年前大大延长,中国经济也实现了持续繁荣。与此同时,慢性疾病成为中国所面临的巨大挑战。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