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澳经济学家:婚姻的经济学

2015年03月13日 16:21
T中
越来越多的婚姻将是为共同的兴趣和所爱搭建的一个平台;危机后美国长期失业增加的现状要求更制度化的逆周期财政刺激

  财新记者 王力为

  2014年,贾斯汀·沃尔夫斯(Justin Wolfers)被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评为25位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年轻(45岁以下)经济学家之一。

  他的主要研究领域(之一)是劳动经济学,这也是美联储主席耶伦(Jannet Yellen)进入美联储前的主要研究方向。由澳洲到哈佛大学攻读经济学博士学位不久,沃尔夫斯就与耶伦相识。他回顾道,当时我在作我的第一个经济学陈述,主题为人们更愿意决策者(央行家)降低失业率,而非对抗通胀。“她在讲台下聆听,不时点点头、微微笑,似乎总能保持和善的表情”。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