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加拿大移民部长:新移民改革的变化

2015年02月27日 11:19
T中
“快速通道”(Express Entry)不是新的移民项目,而是一种新的系统,以更快、更公平、更负责地处理经济移民申请,满足加拿大经济发展的需求

  财新记者 王玲

  作为移民国家,在移民项目改革上,加拿大近来屡出新拳,甚至不惜得罪中国富翁。加拿大运行近30年的投资移民项目被取消后,不少中国富人移民加拿大的梦破碎。2014年,逾千名该项目的申请者起诉加拿大联邦政府。而加拿大的理由意简言赅:旧投资移民项目不符合加拿大最佳利益。

  2015年1月,加拿大推出新的投资移民试点项目IIVC,要求申请者有1000万加元净资产,向加拿大作出200万加元、为期15年有风险的投资(at-risk investment),同时还对投资移民的语言能力、教育水平和投资经历提出要求。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