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陆正耀:神州租车入场 专车才真正开始

2015年02月02日 19:39
T中
陆正耀称,神州租车具有租赁牌照方面的据对优势,APP开发能力会快速赶超,借道优车科技是最佳方案

  财新记者 李妍

  政策明晰后,专车大战的局面出现大逆转。

  1月8日,交通运输部发文肯定专车的意义、鼓励专车发展并严格禁止私家车从事专车业务。文件称,专车将租赁汽车通过互联网整合起来,并根据乘客意愿通过第三方劳务公司提供驾驶员服务,是新时期跨越出租汽车与汽车租赁传统界限的创新服务模式,对满足运输市场高品质、多样化、差异性需求具有积极作用。

  这意味着,之前因补贴大战而占据绝对市场优势的滴滴专车和快的专车,都将面临租赁牌照瓶颈;而刚刚入场的神州专车,则可凭借其原有的资本优势、车辆资产优势和牌照资源优势,成为争食市场的大鳄。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台积电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预计2024年AI服务器芯片营收至少翻倍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