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郑道永:Visa中国支付市场应变

2015年01月30日 11:16
T中
面对中国线下支付市场和互联网支付企业的价格双轨制, Visa未来进入中国会根据实际情况来定价;至于和支付宝合作,要视支付宝是否会遵守国际卡组织的“四方模式”规则来定

  财新记者 张宇哲

  近年,互联网和智能手机的蓬勃发展改变了消费者的行为模式,以电子支付为主的新兴支付产业兴起,对以银行卡为传统支付工具的支付行业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影响,亦给国际卡组织带来了巨大挑战。

  支付行业正在经历快速的变化,而手机移动供应商加入支付服务加速推动了这个趋势。央行的数据显示,中国的移动支付的规模在2013年已经达到了1.6万亿美元,具有巨大的潜力。

  第三方参与者越来越多,同时颠覆式的技术创新也在不断涌现,支付行业进入“新常态”,对于支付行业“老兵”Visa来说,如何才能在巨变中保持其领导地位?如何保持其业务的关联性和持续增长?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