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李克非:工行境外低息发行优先股的秘密

2014年12月22日 10:28
T中
投资者认为发优先股一般都是情况不太好的时候融资,他们不知道在中国是不一样的,这是国家定的任务,和经营状况无关

  财新记者 李小晓

  2014年至今,中国金融机构债券发行金额达1470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459亿美元上升三倍以上,并超越2012年创下的全年最高发行量纪录(787亿美元)。从交易宗数来看,2014年至今共有232宗, 达历年同期最高交易数量,同时超越2012年创下的全年最高交易数量纪录(99宗)。

  中国金融机构债券占中国债券市场今年至今发行总额的21%(6,930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1%大幅上升,是自2009年同期以来最高份额。2014年至今,五大中国金融机构债券中有四笔交易于第四季度完成,分別为:中国农业银行(65亿美元),中国银行(65亿美元),工商银行(57亿美元)及中国银行(52亿美元)。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