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高盛前首席策略师:美股仍被低估

2014年11月13日 11:32
T中
高盛高级投资策略师、高盛全球市场研究院(GMI)主席艾比·科恩认为,标普500公允价值约在2050点;欧元区紧缩性政策无助欧洲走出危机

  财新记者 王力为

  艾比·科恩目前是高盛高级投资策略师,高盛全球市场研究院(GMI)主席,之前她曾担任高盛首席投资策略师。她还是白宫创新政策顾问委员会成员、美国外交关系委员会(CFR)成员。曾被《机构投资者》(Institutional Investor)评为美国股市策略师第一名,并在长达20年的时间内,被认为是美国组合投资策略领域的佼佼者。

  “我是一位正儿八经的经济学家(economist by training)”,艾比·科恩(Abby Cohen)这位华尔街的顶级策略师向财新记者“澄清”道。她透露,现在除了在高盛的工作,她也在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任教,教授宏观经济学课程。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