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新加坡大使:期待亚投行建成有国际地位机构

2014年11月12日 10:39
T中
新加坡支持所有致力于加强东盟和本区互联互通的努力,期待和各国一起把亚投行建立成一个开放包容、有国际地位、管理良好、决策稳健的机构

  财新记者 王玲

  今年是中国第二次举办亚太经合组织(APEC)会议,关注亚太地区的融合成为亮点。领导人峰会周前,中国等国宣布成立亚投行(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AIIB),似乎已经暗示了今年APEC将有何种成果。作为21个亚投行首批意向创始成员国之一,同时也是东盟2015年对中国关系的协调国,新加坡在地区融合上扮演着重要角色。值得注意的是,中新关系中的一个亮点是,新加坡培训过数以万计中国官员。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Lee Hsien Loong)访华参与APEC之际,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Stanley Loh)接受了财新记者的专访,就APEC、亚投行、中新关系、中国改革阐述了他的看法。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