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范岳涵:中国高质量教育的需求趋势

2014年11月11日 12:05
T中
各国的教育机构都面临挑战——如何确保每一个大学毕业生为职业生涯做好准备。我们希望帮助中国改进大学生就业的问题

  财新记者 赵晗

  在线教育势头不减。作为教育培训产业的大头,传统教育培训机构将如何转型?

  作为全球最大教育出版集团,培生麾下包括《新概念英语》、《朗文词典》、《企鹅丛书》、《金融时报》、《经济学人》等品牌,以及华尔街英语、环球雅思等企业。

  随着客户需求的降低,培生集团大大减少了在传统出版领域的投资。目前培生的主要业务包括三大方面:学校教育、高等教育和专业教育。

  据悉,培生集团正在与中国国家教育考试中心和北京市教育局教育、监督和教学质量评估研究中心合作,保证关键考试符合教育目标、21世纪的技能评估和国际学生能力评估(PISA)。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