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德国大使:中国加强法治越快越好

2014年10月24日 10:18
T中
加强法治既是经济的基础,也是建立信任的关键

  财新记者 陈沁

  一身深色西服,谈吐间带着谨慎而不失幽默的德式优雅,现年53岁的德国驻华大使柯慕贤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年轻许多。他此次接受财新记者专访的时间点颇为特殊:一方面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刚结束欧洲行,其中重头戏是对德国访问,中德关系被称作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另一方面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被提请审议。

  中德关系挑战与机遇几何?对十八届四中全会有何期待?中德“特殊关系”特殊在哪里?且听柯慕贤如何道来。

  财新记者:你对中国十八届四中全会有何期待?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