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加州大学教授:中国转型还是靠摸索

2014年07月15日 12:09
T中
国有企业是中国经济很大的组成部分,人民币还不能完全自由兑换,出口驱动的增长模式正在改变,所有这些将怎样相互作用,并没有太多的历史经验可以借鉴

  财新记者 丁锋

  因遭遇异常严寒天气,市场对美国一季度经济萎缩早有心理预期,然而,美国商务部对一季度GDP终值下调为-2.9%之后,其幅度之大还是让市场失望。经济复苏之路似乎遭遇挫折。

  在相对疲弱的经济面前,美国的股市却有出人意料的良好表现。2014年上半年,道指累计上涨1.5%,标普500指数上涨6.1%,纳斯达克指数上涨5.5%,其中标普500指数年内多次刷新历史新高。这样的表现难免有与实体经济出现脱节、估值过高之嫌。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