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庆岩:传统汽配分销商怎样逆袭互联网?

2014年07月04日 17:43
T中
司库伯并没有真正的退出中国,而是转向品牌授权经营模式。未来的挑战来自互联网

  财新记者 包志明

  近日,财新网发布的《欧洲最大汽配服务商“司库伯”败走中国》的报道在汽车配件行业里引起广泛关注,也引起了许多业者对中国汽配市场的反思。7月3日,财新记者专访了司库伯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庆岩,以他的视角,就司库伯模式为何难以适应中国市场,以及互联网对传统汽配行业的影响等问题,进行深度的剖析。

  财新记者:为何司库伯公司在进入中国市场仅仅3年后,就将其中国子公司出售了呢?其中经历了怎样的过程?

  庆岩: 2014年2月,司库伯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的原股东“Asia Aftermarket Holding”(其投资方为司库伯公司)决定将其持有的100%的公司股权转让给在上海自贸区注册的一家中资公司。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