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高盛CEO:中国应维持低增速

2014年07月04日 11:27
T中
人们对5-10年的中国十分有信心,对半到一年的中国却不那么有信心

  财新记者 李小晓

  白驹过隙,转眼距离上次见到高盛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劳尔德·贝兰克梵已整整一年。和2013年夏天一样,贝兰克梵此行是拜访中国大客户和监管层的常规出差,顺便安排和几家媒体的小型见面会,准时而来,踩点而去,分秒不差。

  严谨,这是这位华尔街投行家给人最深刻的感受,同时亦有亲和一面。他一进门就认出了去年采访他时有孕在身的财新记者,询问近况。

  贝兰克梵1954年出生于美国黑人区,他的人生可谓是美国梦的代言:16岁便获得哈佛全额奖学金,之后又获得哈佛法学博士学位,并于1982年加入高盛。在高盛的30载春秋里,贝兰克梵从一名普通交易员一路做到FICC部门主管,并带领FICC部门创下惊人业绩,1988年成为公司合伙人,2003年成为公司总裁。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黄玉婷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