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浪潮副总谈能否和如何取代IBM们

2014年06月17日 17:35
T中
浪潮集团副总裁张海涛称,变化是从2011年开始的,国产服务器和外资服务器三七开的市场格局在最新季度已变成七三开,未来这个格局将稳定下来

  财新记者 李小晓

  如果将国产服务器和IBM等外资服务器品牌之间的博弈比作一局围棋,现在棋局的形势正在反转,国产服务器多年布局下依靠价格优势和政策支持形成的外势正在转化为实地。

  在这场博弈中,国产服务器领袖企业浪潮集团最初几年表现低调,但从今年年初开始,他们把声势浩大的宣传战也纳入了争夺实地的战术步骤。5月27日,在浪潮全国巡展的首站济南,浪潮首度公布一项内部市场计划“I2I”(IBM to Inspur,从IBM到浪潮),旨在通过产品、渠道、服务的全方位发力,全面接盘IBM X业务的客户和伙伴,加速向中国服务器市场NO.1目标靠近。

责任编辑:王晓冰
版面编辑:黄玉婷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