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梅奥:海外医疗的中国通道

2014年06月03日 10:25
T中
2012年至2013年,梅奥诊所接待的中国患者数量翻了两倍,中国已成为梅奥诊所第二级优先市场

  财新记者 李妍

  随着中国国民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到世界范围内寻找更好的医疗资源已经成为新趋势,“海外医疗”“海外就医”“医疗旅游”成为搜索热词。

  2014年5月23日,世界著名私立医疗机构梅奥诊所进入中国,与中国盛诺一家医院管理有限公司(下称盛诺一家)签订“绿色通道”合约,面对中国患者敞开大门。

  通过盛诺一家提供的出国看病全程服务,中国患者可以到梅奥诊所、哈佛大学医学院附属麻省总医院、哈佛大学医学院附属布列根和妇女医院、哈佛大学医学院附属丹娜法伯癌症研究院等美国联盟医疗体系机构就医。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黄玉婷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