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彼得森学者:新兴市场要放弃“受害者”心理

2014年05月28日 11:45
T中
不可能指望美联储退出量化宽松时考虑其他国家,中国应推进资本项目改革

  财新记者 王力为

  5月下旬,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受金融四十人论坛之邀来北京参加一年一度的对话会。5月20日,彼得森研究所高级研究员阿文德•萨勃拉曼尼亚(Arvind Subramanian)受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金融四十人论坛成员姚洋之邀到北大发表演讲,题为“步步上升的人民币”。

  姚洋在演讲结束后点评道,在《朗润•格政》系列演讲中,我们已经听到许多关于人民币国际化的观点,但阿文德为我们描绘了一幅如此深入的政治经济图景。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