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赵博:移动电商将重构商业零售格局

2014年05月21日 11:39
T中
智能手机和移动互联网将PC时代的电商和传统零售企业拉到了同一起跑线上,实体零售商错过了PC互联网并不可怕,错过了移动电商则将真正失去未来

  财新记者 何春梅

  PC互联网时代,大型实体零售企业均受到了来自电商的冲击,零售行业格局渐变。而在富基融通高级副总裁赵博看来,PC时代电商对传统零售业的冲击还只是“小伤”,智能手机和移动互联网才真正具有解构实体零售行业的能力。

  赵博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智能手机和移动互联网将PC时代的电商和传统零售业再次拉到了同一起跑线上,实体零售商错过了PC互联网并不可怕,但如果五至十年内决策层没有意识到智能手机和移动互联网带来的巨大机会,在这一领域没有作为,他们就彻底丧失了和PC互联网时代电子商务巨头“同室操戈”的机会,也就真正失去了未来。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