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易观张鹰:苏宁转型“痛”在哪里

2014年05月12日 08:20
T中
当前苏宁的压力在于,巨大的资源投入了,但是资源投入的方向、节奏、重点不是最优的。苏宁的战略设计,对门店依赖越小越辛苦

  财新记者 何春梅

  在连续三个季度出现亏损之后,进入转型痛苦期的苏宁云商(002024.SZ)急需“正能量”。5月8日,为回应外界的疑虑和担忧,苏宁云商董事长张近东在2013年投资者交流会中强调“已经看到了从弯道转向直道的曙光”。

  张近东以“建楼”做比,称苏宁云商前两年是战略布局的框架建设期,而今年是战略执行的内部装修期。张近东说,目前看,刚搭出转型框架的苏宁外表尚显粗糙,一旦装修完成,就会成为引领行业的现代化互联网公司。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