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野村证券张智威:放松限购难改楼市下行趋势

2014年05月08日 09:58
T中
中国房地产市场面临结构性供过于求的问题,加之货币政策偏紧,地方政府放宽限购的措施难改房地产下行趋势

  财新记者 陈法善

  在中央楼市调控红线之下,尚无地方政府明文解除限购令,但暗度陈仓的做法已有出炉。近期,又有城市放松限购了。

  5月5日,安徽省铜陵市出台了《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在住房公积金贷款、契税补贴等方面对购房者给予一定程度优惠。

  此前不久,广西南宁市发文规定,广西北海、防城港、钦州、玉林、崇左市户籍居民家庭可参照南宁市户籍居民家庭政策在南宁市购房。文件一出,便被各大媒体解读为官方正式下文“松绑”限购,打响救市第一枪。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黄玉婷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