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俞永福: UC想变入口型公司

2014年05月06日 12:58
T中
UC在多屏时代想走出一条技术驱动的道路,联手阿里巴巴拼数据和信息服务

  财新记者 沈大园 田淑娟

  4月10日,手机浏览器市场份额稳坐第一的UC优视发布了PC版和TV版浏览器,正式开启多屏战略。就在同一天,360发布了手机浏览器最新6.0版,进一步抢占手机屏的意图十分明显。

  手机和PC浏览器两大霸主同时向对方领地进军,这并不奇怪。未来,谁抢占的屏越多,谁才能成为真正的赢家。手机、Pad、PC、TV,甚至将来的汽车、智能穿戴设备如手表,都将成为各种App争夺的战场。多屏时代已经开启。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黄玉婷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