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人人贷杨一夫:以技术推动金融变革

2014年05月06日 09:51
T中
用模型、数据、流程去驱动金融服务变革,继续尝试更多的新技术使用,用新数据替代老数据

  财新记者 曹文姣

  “坚持以技术推动金融变革的理念,用模型、数据、流程去驱动金融服务变革,继续尝试更多的新技术使用,用新数据替代老数据,很多办法我们都会去尝试,目前也取得了一些方向性的进展。”5月5日,人人贷创始合伙人杨一夫在全球移动金融大会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

  人人贷,系人人友信集团旗下公司及独立品牌,是中国最早的一批基于互联网的P2P信用借贷服务平台。自2010年5月成立至今,人人贷的服务已覆盖了全国30余个省的2000多个地区,服务了几十万名客户,成功帮助他们通过信用申请获得融资借款,或通过自主出借获得稳定收益。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黄玉婷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