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陈旭东:联想的互联网转型

2014年04月30日 10:27
T中
未来联想从产品开发模式、服务模式、营销方式,到渠道、生产制造将全部互联网化。联想将围绕三个重点改变整个公司的体系流程,一是客户体验,二是快速响应,三是粉丝经济

  财新实习记者 叶纤林 记者 何春梅

  2014年联想将采取更加激进的战略。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在4月24日的联想誓师大会上表示,未来联想的业务模式将更加丰富,除个人电脑外,联想在移动业务、企业级业务、云服务等方面将加快发展步伐。同时,向互联网转型也是联想整体发展战略的重要部分。

  杨元庆介绍称,2013财年,联想利润率增长超过20%,各类设备总销量达1.15亿部;自2013年2季度联想PC业务登顶全球第一之后,已连续4个季度稳坐冠军宝座,全年销量3400万台,占全球市场份额18%;联想智能手机销量超5000万部,较2012年增长58%;YOGA平板销量挑战1000万台(平板实际销量960万台)。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