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完美世界CEO萧泓:游戏公司的生存空间

2014年04月21日 11:43
T中
BAT用户广泛,但大多是轻度游戏用户,而游戏公司在垂直领域精工细作,面对的重度用户与巨头们的轻度用户并不完全相同,游戏公司生存的空间很大

  财新记者 覃敏

  在互联网巨头的战争中,游戏似乎正在成为兵家必争之地:腾讯(00700.HK)携自身积累起来的QQ游戏、微信小游戏稳稳占据高位;百度除了时不时传出收购游戏公司的传闻,收购91无线已经赢得一定的游戏资源;阿里近日收购了涉足游戏业务的文化中国(01060.HK),而阿里收购PC游戏大佬盛大游戏的消息正在坊间流传。

  除了互联网巨头,许多行业的触角都在伸向互联网,搞电信设备的大唐电信(600198.SH)、做影视文化的华谊(300027.SZ)以及提供网络支撑服务的神州泰岳(300002.SZ)等,不管它们最终是放弃收购还是成功整合,都曾将火热的目光投向游戏。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