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高盛史华兹:怎样帮助中国女性企业家

2014年03月26日 10:16
T中
在中国的“巾帼圆梦”成为高盛该项目的旗舰,未来将继续致力于女性慈善,扩展经济规模的空间

  财新记者 王玲

  2014年的中国高层发展论坛围绕“女性”话题特设了一场分会,与会嘉宾不少也是达沃斯的熟悉面孔,如杜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柯爱伦(Ellen Kullman),还有些年轻的面孔,如被主持人问如何看待“富二代”或“创二代”标签的娃哈哈集团总裁宗馥莉。

  女嘉宾之外,多数公司高层仍由男性主导的背景下,探讨女性职业、创业,自然少不了男士,高盛集团副董事长兼亚太区董事长史华兹(Mark Schwartz)便是这万红中的一点绿。高盛显然是有备而来——他们正致力于帮助女性企业家的慈善项目,且就其效果来看,高盛颇引以为傲。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