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2014领跑基金经理陈扬帆:拥抱成长

2014年03月18日 10:17
T中
A股投资者获利的历史,基本上就是投资各种实质或名义成长股获利的简史

  财新记者 张冰

  1971年出生的陈扬帆和80后的基金经理并无二致,一脸阳光,少些世故。热衷于拥抱新兴产业,热衷于寻找成长股。

  2014年初至3月14日,陈扬帆领衔的兴全轻资产基金和兴全有机增长净值增长分别为34.5%和31.11%,以绝对优势包揽股票型第一名和混合型的第一名,各自领先上述类别的第二名近15%,这在中国证券基金史上前所未有。

  早在2000年,陈扬帆从证券行业转做互联网投资。2006年,他觉得中国证券市场从此要跟以前大不一样了,于是杀了回马枪加入兴业全球基金,之后一干就是八年。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当社保缴费基数渐渐高过工资|养老算账之一

北上广深多地禁止酒店入住强制“刷脸”

最新财新周刊|香港楼市“小阳春”

四川信托风险处置再进一步 法院正式裁定受理破产重整申请

火线评论|重庆燃气费调查报告已出,公众还在担忧什么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