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Kellogg商学院院长:如何选择商学院

2014年03月06日 10:16
T中
萨利•布朗特称更看重“团队选手”,而非个人英雄;选择商学院应考虑你的目标和学院文化

  财新记者 王力为

  商学院教育在中国方兴未艾,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选择在中国完成商学院教育,中国商学院也越来越受到全球的承认。在英国《金融时报》最新发布的2014全球MBA排行榜中,有四所大陆商学院排进前100位,他们毕业生平均150%-160%的薪资涨幅,远高于其他学院100%上下的涨幅。

  美国商学院也被吸引到了中国这片热土上来。美国顶级商学院之一——西北大学Kellogg管理学院(下称Kellogg)携手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将于今年9月起开设“北大光华-Kellogg EMBA联合学位”项目。2月17日,光华管理学院院长蔡洪滨与Kellogg管理学院院长萨利•布朗特(Sally Blount)在北京共同开启了该项目。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