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BCG李瑞麒:达沃斯看什么

2014年01月23日 10:06
T中
中国将为海内外企业创造更平等的竞争环境;跨国企业需为中国市场加大配套投入

  财新记者 王力为

  世界经济论坛(WEF,下称“达沃斯”)代表一种西方视角, 不同的声音都能在这一平台上自由、平等地传播。近年的达沃斯平添了不少中国元素。达沃斯逐渐从中国了解世界的窗口变为世界理解中国的平台。

  李瑞麒(Richard Lesser)与达沃斯和中国都有不解之缘。2013年1月执掌波士顿咨询公司(BCG)以来,他是西方跨国公司高管中少有的以北京作为其常驻地(之一)的商界领袖。25年为商界领袖提供咨询的经历,以及对于中国市场的看重,让他成为在达沃斯探讨中国问题的主力。在2013年9月的夏季达沃斯中,他是三个向中国总理李克强提问的西方高管之一。他无疑有资格成为西方高管在中国的代言人。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财新周刊|公募基金“阵痛期”

GPT革命|联想发布第一代AI PC 杨元庆称摩尔定律会复活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海外风向|中国手游全球份额提升 出海收入不升反降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