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色

陈永正:4G带来运营商整体收入的增长

2014年01月13日 10:00
T中
澳大利亚电信国际集团总裁兼集团董事总经理陈永正认为,澳大利亚电信这么多年的运营经验表明,4G会带来运营商整体收入的增长

  财新记者 覃敏

  随着2013年底4G牌照下发,一夕之间,4G成为用户耳熟能详的新名词。三大运营商都在大打广告、猛推4G,可是,同时拥2G\3G\4G三张网络的运营商如何协调三网投资?4G的商用到底是大幅拉低运营商的利润还是会带来新的增长?三大运营商心里都没有底。

  早在2010年,澳大利亚电信就已经开始提供4G服务。澳大利亚电信国际集团总裁兼集团董事总经理陈永正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我们的投资策略是收缩2G、维持3G、重点发展4G。这么多年的运营经验表明,4G会带来运营商整体收入的增长。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